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關掉兩家藥劑學院能解決藥劑師職位短缺 ?




4 個意見:

2016年8月26日 晚上10:26 , 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用無工做既藥劑師去推動改革,同叫d隱青後生仔去佔中,真係有異曲同工之妙 !

 
2016年8月27日 清晨5:51 , Blogger Amy 提到...

要繼續企喺到埋怨定行出去開啟道路,呢個係自己的選擇

 
2016年8月27日 清晨6:41 , Blogger ML 提到...

看來作者的原意是請大家一同推動改革,是正面的訊息,由所有藥劑師一同努力,並無意只叫失業(其實是待業)的去做,而作者多年來身體力行就是一典範,請勿曲解.
再者,我們雖然不讚同佔中,但我們也不應把這社會運動看成隱青被人利用,這太負面了.
近來負面情緒太多了,情緒影響心態,心態推動想法與行為,各位朋友,請慎之!

 
2016年8月27日 下午1:20 , 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有實質協助一下無助既畢業生,再叫人轉行或忍奈 ! 可能會令新生代舒服點 ! 接觸過新生代既畢業生,對這些高見,他們都用離地形容 ! 置身這行業中,面對這些尖子年青人,只能用羞恥形容 ! 既得利益者,沒有所謂的負面情緒,影響心態再推動想法與行為 ! 看到負面這段及作者文章未段冷嘲熱諷,只反映行內人士真的很出色 !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